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18年度日本学术振兴会交流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18-11-15 作者: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与日本学术振兴会签署的《学术交流备忘录》,受教育部委托,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推荐若干人员赴日本一流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研究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按照人选条件可以推荐赴日留学候选人1名。

二、留学人员在日停留时间最长不超过20天,最迟回国日期不可晚于2019年3月20日。

三、费用负担

本项目录取人员不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日本学术振兴会为录取人员提供在日期间生活费、住宿费、交通费、杂费(约1.4万日元/天/人)及基本医疗保险(团体保险),往返国际旅费及签证费由推荐单位或个人负担。

四、人选条件(见附件1)

五、选派办法

申请人须在2018年11月20日(下周二)下班前将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表》纸质版(见附件2)与赴日研修计划纸质版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单位推荐意见须由申请人所在单位根据申请人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后出具。

项目联系人:王盛夏 联系电话:67861299 电子邮箱:wangshengxia@mail.ccnu.edu.cn

办公地址:西区国际文化园区1号楼306办公室

教师公派出国QQ工作群群号:236374080(申请入群时请备注:院系所+姓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