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9-01-10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校拟于2019年1月22日召开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现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重点征求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落实巡视整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具体要求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指派专人做好相关的组织收集工作,对收集的征求意见进行梳理和分类,原汁原味反馈给学校党委。

三、联系方式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于2019年1月14日(下周一)16:00前将意见和建议的汇总情况通过电子邮件 (xxb@mail.ccnu.edu.cn)发送给学校办公室。

联系人:刘阳 联系电话:8920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