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日期:2019-03-18 作者: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已分别于3月15日和3月13日在北京落幕。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全国政协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及全国人大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2.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其中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

3.中央主流媒体刊载的有关2019年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评论及解读文章等。

二、学习形式

各分党委(党总支)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本科生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纳入3月份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专题;党委组织部(党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团委等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

三、学习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筹备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加快“双一流”建设等紧密结合,抓好统筹,推进落实,推动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和总结,相关学习情况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学校办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