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幼儿园秋季招生摸底统计公告

日期:2019-03-20 作者: 点击量:

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员工:

你们好!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及华师幼儿园教学品质的不断提升,校内子弟的入园人数逐年增长。为保证2019年秋季招生能顺利进行,现对华师子弟及三代的入园人数进行摸底统计。

欲入读华中师范大学幼儿园,且于2013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华师子弟及三代,请于2019年3月25日前登陆幼儿园网站http://hzsdyey.xxbb.cn进行网上报名。

请家长准确输入相关信息,以确保学位申请成功,如逾期未网上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资格,不再补办。

现场资料审核将于后一步进行,具体时间安排敬请关注华师大网站、幼儿园网站、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及校广播通知。

后期现场报名需审核以下材料,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1.校园一卡通或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薄(原件及复印首页、华师监护人页、宝宝页,如华师监护人不在同一个户口簿上的需提供其它证明亲子关系的材料)

3.幼儿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4.幼儿保健手册及预防接种本

5.在校监护人最近三个月的工资单

咨询电话:67868180

华中师范大学幼儿园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