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三届“桂子山记忆”毕业生档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5-16 作者:档案馆(校史馆) 点击量:

亲爱的毕业生朋友们:

大家好!祝贺各位同学在桂子山完成学业,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愿此去前程似锦,归来时仍是少年!

学生时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一个物件、一张照片、一段影像,都述说着同学们的青春故事。这些属于你们的真实记录,共同组成了“桂子山记忆”。值此毕业离校之际,华中师范大学档案馆面向毕业生征集各类有价值、有特色的档案,并永久珍藏。“桂子山记忆”将因你们的参与而变得更加完整、丰富;校史建设也将因你们的参与而变得更加生动、鲜活。

青春不散,记忆留“夏”,“桂子山记忆”毕业生档案征集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一、征集对象

2019届应届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1.学习生活类:反映学习及校园生活的代表性、典型性物品,如录取通知书、学习笔记、实验报告、书信、火车票、校园风景照等。

2.活动竞赛类:参加重大活动、比赛、社会服务过程中形成的海报、证件、证书、奖品、纪念品、音频、视频资料等。

3.个人(团体)作品类:文章、摄影、绘画、书法、篆刻、雕塑、曲谱、模型、工艺品等。

4.毕业纪念类:毕业感言、毕业合影、毕业纪念刊、师生间赠言、文化衫等。

5.其他具有保存价值的资料。

三、征集要求

1.确保各类档案的真实性。纸质档案、实物档案不作涂改,电子文件保持原始格式和大小,不作PS和压缩处理。

2.通过电子邮箱捐赠的档案须命名为“姓名+学号+院系+捐赠档案名称(时间、地点、人物、事件)”。

四、回馈方式

档案馆将为捐赠者发放捐赠证书和精美纪念品。

五、联系方式

征集时间: 2019年5月14日至2019年6月14日

毕业生捐赠档案接收地点:科学会堂档案馆104办公室

联系人:白老师 郭老师电话:027-67868116

邮箱:15527658845@163.com   9580995@qq.com

如不便到馆捐赠,可提前电话联系上门征集。

华中师范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