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党员防汛抢险突击队的通知

日期:2019-07-17 作者:学校办公室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2019年防汛工作,根据教育部和省、市、区防汛指挥部对今年防汛工作的总体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华中师范大学党员防汛抢险突击队,参加武金堤防汛值守工作。

突击队由60人组成,其中后勤保障部选派30人,另外30人由其他单位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确定。

各单位集中登记本单位报名人员,人员名单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学校办公室(行政楼329室)。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最终人员名单,学校统一组织突击队上堤防汛值守。根据武汉市防汛指挥部规定,每年6月30日到8月30日为防汛值守期,我校具体值守时间由洪山区人民政府珞南街办事处防汛指挥部根据汛情确定。

各单位请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19日下午16:00。

联系人:桂文亮,行政楼329室。

联系电话:67868046,15871793963。

学校办公室 

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