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桂子山校区实行“双测温两报告”制度的通知(通告第16号)

日期:2020-02-21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发热患者管理,巩固疫情排查工作成果,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市实行“双测温两报告”制度的通告(第15号)》要求,自2020年2月21日起,在桂子山校区严格执行“双测温两报告”制度。现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社区各网格和各单位的摸底排查必须全覆盖,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排查方法由网格员和各单位负责人员把关,对前期排查中每日正常上报的可不入户,重点为未正常上报人员,必须上门核实清楚。

二、社区居民、校内师生每日两次(上午、下午各一次)测量体温,超过37.3℃必须立即如实报告;桂子山校区社区居民向社区网格员报告,其中,校内教职工还应同时向所在单位报告。

三、因履行与防疫和防疫保障相关职能必须进出桂子山校区的,由校门执勤人员负责对进出人员进行测量体温。

四、社区网格员和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员要做好排查记录和体温测量记录。

五、上门排查时携带温度计和口罩,给有需要的住户提供。

六、入户排查人员须做好相关防护措施,摸底排查工作于2020年2月21日开始,对于不配合的住户做好记录并汇总报学校指挥部。

七、各部门和单位、社区要认真落实“双测温两报告”制度,做好宣传工作。严禁部门、单位、社区或个人瞒报、漏报、迟报。违反本通告的,依法依规追责问责。

华中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