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组织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

日期:2020-03-25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主题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

2.《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

二、分党委(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

3月27日—4月10日,校党委常委参加各联系单位中心组专题学习,并开展调研。

三、校党委中心组集体研讨

4月16日,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4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参加联系单位中心组学习和调研情况,开展集体研讨。

四、学习要求

1.校党委常委要紧扣学习主题,在读原文学原著的基础上,可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联系单位中心组的学习调研,结合调研情况认真思考,撰写调研报告和发言提纲。

2.校党委中心组其他人员要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紧扣学习主题,在读原文学原著的基础上,对标对表,撰写本单位工作汇报和发言提纲。

3.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制定学习方案,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总结梳理本单位贯彻落实情况,形成汇报材料,并主动联系本单位校党委常委(附件1),协调确定参加中心组学习的时间和方式(附件2),可以采用联组学习形式互相交流学习。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调研报告和发言提纲、各分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记录请于4月13日前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