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的通知

日期:2020-07-02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师生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回信精神,引导师生强化“四史”学习,坚持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磅礴力量。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于7月3日(周五)14:00前将学习重要回信精神的师生感想发送至ccnuxcb@mail.ccnu.edu.cn。每个单位报送3名党员师生感想(有学生的单位需至少报送1名党员教师、2名党员学生感想),每人感想不超过300字。具体到教师姓名、职务职称,学生姓名、院系、年级、专业。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