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现场报名通知

日期:2022-05-12 作者:附属幼儿园 点击量:

校内教职工:

根据《洪山区教育局关于规范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洪教[2015]22号)文件精神,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安排如下:

一、招生条件

2019年9月1日(不含)之前出生的华师正式教职工(含人事关系在校博士后)二代、三代子女。

二、报名程序

现场报名前务必进行学位申请。前期未登录幼儿园网站http://hzsdyey.xxbb.cn申请学位的幼儿家长请尽快完成网上报名,正确输入相关信息,以确保学位申请成功(已申请成功的不必重复申请,避免信息紊乱)。

现场报名当天在幼儿园后门领取“入园申请表”,提供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即报名完成。

三、现场报名时间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资料审核分时段进行,请家长严格遵守以下时间安排。

四、现场报名地点

幼儿园后门口

五、现场报名资料

1.校园一卡通及复印件

2.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华师在职监护人页、宝宝页,第三代还要提供三代人的户口关系资料)

3.幼儿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4.幼儿保健手册(预防接种本)

(注意:提倡环保、节约纸张,所有复印资料尽量在一张纸上正反完成)

六、注意事项

1逾期未办理报名手续视为自动放弃入园资格,不再另行补办。

2.请家长严格遵守时间安排入园报名,当天请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

3.务必提前网上申请学位(前期已申请成功的勿重复申请),确保信息填报准确,以便现场报名及后期学籍申请顺利完成。

4.因尚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家长不可入园,勿带幼儿。

七、咨询电话

幼儿园:魏老师67868180 15337107507

附校办:孙老师6786337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