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日期:2022-06-29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

学校定于6月30日(周四)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

6月30日(周四)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以及新发展的党员代表。

四、有关要求:

1.请相关人员按要求参会,不得无故缺席。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者,于6月30日(周四)上午10:00前向党委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联系人:肖微,联系电话:7908。

2.领奖代表由党委组织部另行通知,请领奖代表按照台签位置在会场右侧(面对主席台)就座。

3.请参会人员于下午2:20前进入会场,自觉佩戴口罩,佩戴党徽,并遵守会场纪律。

学校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