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
走进华师
走进华师
交通信息

天河机场

undefined

1.机场大巴(到达桂子山校区)

乘坐机场巴士至武昌傅家坡长途汽车站,转715路、804路、596路、538路、728路、703路在珞喻路(地铁)广埠屯(站)下车,可至学校北大门。

2.地铁:轨道交通2号线(到达桂子山校区)

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在广埠屯站下车,A出口可至学校北大门。


武昌火车站

undefined

1.公交车

1518/538路公交车(到达桂子山校区)

在武昌火车站综合体站上车乘坐公交,途经7站,在珞喻路广埠屯下车,步行数百米即可到达学校桂子山校区北门。

2BRT1(到达南湖校区)

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站乘坐BRT1,途经6站,在雄楚大道BRT元宝山站下车,可以直接到达学校南湖校区。此条线路是到达武昌火车站到学校南湖校区最快的线路。

3556路公交(到达南湖校区)

在中山路武昌火车站乘坐556路公交,途经7站,在雄楚大道BRT元宝山下车,可直接到达学校南湖校区。

2.地铁:轨道交通4号线→轨道交通2号线(到达桂子山校区)

在武昌火车站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武汉火车站方向),途经2站在中南路站下车,然后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途经3站在广埠屯站下车(A口出),步行数百米即可到达学校(桂子山校区)北门。


汉口火车站

undefined

1.公交车:703路(到达桂子山校区)

在汉口火车站乘坐703路公交,途经14站,在珞喻路广埠屯下车,步行数百米即可到达学校桂子山校区北门。

2.地铁:轨道交通2号线(到达桂子山校区)

在汉口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途经14站在广埠屯站下车(A口出),步行数百米即可到达华中师范大学北门。


武汉火车站

undefined

1.轨道交通4号线轨道交通2号线(到达桂子山校区)

在武汉火车站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黄金口方向)途经12站在中南路站下车,然后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途经3站在广埠屯站下车(A口出),步行数百米即可到达学校桂子山校区北门。

2.轨道交通4号线→BRT1/556路公交(到达南湖校区)

在武汉火车站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黄金口方向)途经14站在武昌火车站下车,然后于武昌火车站东广场换乘BRT1或556路公交,途经6站在雄楚大道BRT元宝山站下车,即可到达南湖校区。此条线路是从武汉站到南湖校区最快捷的线路。

3.轨道交通4号线轨道交通2号线→804路公交(到达南湖校区)

在武汉火车站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黄金口方向)途经12站在中南路站下车,然后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途经3站在广埠屯站下车(A口出),再于珞喻路广埠屯换乘804路公交,途经4站在雄楚大道BRT元宝山站下车,即可到达南湖校区。

更新时间:2022-10-31更新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