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术会议

“国际人道与可持续发展创新者计划2020年全球在线学堂”开幕式及研讨会

2020-06-30 20:00:00


抖音、B站、快手、学堂在线等直播平台


主题:疫情应对与全球风险治理的可持续未来

2020年6月30日,全球数位行动领袖和前沿学者在线集聚,讨论新冠疫情响应与全球风险治理的可持续未来。该研讨活动为国际人道与可持续发展创新者计划2020年全球在线学堂(HDI GOA2020)的开幕活动,邀请世界卫生组织Gaya Gamhewage博士、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Xavier Castellanos、清华大学苏世民学院薛澜教授和哈佛肯尼迪学院Arnold Howitt教授为研讨嘉宾,北京师范大学周作宇教授为主持人,华中师范大学郝芳华教授进行总结。

国际人道与可持续发展创新者计划2020年全球在线学堂(HDI GOA2020)将在京师在线和学堂在线的技术支持下,推广一系列精选在线课程和研讨活动,为学生、专家和实践工作者构建共同学习氛围。 完成课程的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得推荐在世界卫生组织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的相关项目中参与实习和实践。

本次研讨会诚邀青年学生、实践者和学者莅临,聆听全球抗疫回顾,分享共同未来展望。

本次研讨会将于2020年6月30日北京时间20:00-21:30在Zoom平台上举办,请扫描以下直播平台(抖音、B站、快手等)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收看。



学术会议


本科生院


张遗川(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