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华中师范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经教育部批准,华中师范大学目前开办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两个研究生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三个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Wollongong Joint Institute)。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是由华中师范大学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在2016年联合创立并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设有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两个专业(方向)的双学位(获中方学历、学位及外方学位)和单学位(获外方学位)的硕士研究生项目。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点击访问>>

区域旅游与环境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是由华中师范大学和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联合举办并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项目中美双方师资队伍强大,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旅游领域高水平管理人才,学制1年半(3学期)。学生修满32个学分,颁发美方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旅游管理硕士学位。2016年,该项目被世界旅游组织认证,是全球认证的新型研究生项目。

区域旅游与环境硕士项目招生MTM-China 点击访问>>

自然旅游与生态保护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是由华中师范大学和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联合举办并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项目中美双方师资队伍强大,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国家公园与保护地管理人才,学制1年半(3学期)。学生修满35个学分,将颁发美方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公园与保护地管理硕士学位。

自然旅游与生态保护硕士项目招生MPPM 点击访问>>

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包括华中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华中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合作举办社会工作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和华中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斯维本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目前上述三个项目暂停招生。

更新时间:更新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