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新华社瞭望周刊社及湖北分社来访

日期:2023-04-28 作者:毛军刚 点击量: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4月27日,新华社瞭望周刊社党委书记、总编辑任卫东,新华社湖北分社社长惠小勇等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夏立新在文科楼一期一楼会议室就120周年校庆工作、教育数字化工作宣传等与对方进行座谈交流。

夏立新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悠久、学科建设成效显著、教师教育特色鲜明、教育信息化走在全国前列等办学特色,回顾了学校与新华社及下辖分社在新闻宣传、理论阐释、咨政服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对新华社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双方积极探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新时代校社合作典范,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任卫东介绍了瞭望周刊社《瞭望》等杂志的办刊宗旨和特色。任卫东表示,《瞭望》是新中国最早的新闻周刊,传播兼具新闻性、权威性、思想性、可读性的报道,为受众提供有价值的新闻、有深度的解析、有意义的阅读。期待瞭望周刊社能与华师进行合作,讲好华师故事,共同构建校社协同发展的双赢格局。

惠小勇表示,新华社湖北分社长期关注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理念、举措和成就,与华师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理论阐释、新闻宣传、进校园活动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新华社湖北分社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进一步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会上,双方就我校120周年校庆、教育数字化专题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我校校庆办、学校办、党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前,任卫东、惠小勇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融媒体中心和校史馆。

(审读人:钟文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