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教育部党组2023年巡视工作会议暨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视频会

日期:2023-05-08 作者:李连杰 点击量: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连杰)5月4日,教育部党组在京召开2023年巡视工作会议暨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未来五年教育巡视工作总体安排,对部党组第一轮巡视进行动员。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鸿津到会指导。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按要求设立分会场参加教育部党组2023年巡视工作会议暨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视频会,校党委书记夏立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以及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夏立新就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2023年巡视工作会议暨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部署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及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统筹抓好新时代学校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二是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认真落实部党组巡视工作五年规划。三是要扎实实施学校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尽快启动学校党委新一轮巡察。

(审读人:王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