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

日期:2023-05-10 作者:温竹青 点击量:

华大在线讯(记者 温竹青)5月9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我校基本建设管理情况,并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教育部调研组组长、河海大学副校长陆国宾,教育部调研组副组长、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翟雪峰等调研组成员,校党委书记夏立新、副校长任友洲、校长助理冯淑霞等出席座谈会。

陆国宾在讲话中介绍了此行来访的目的。他表示,此次来访旨在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围绕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巡视及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基建项目规范化管理等八个方面展开调研,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双方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共同进步。

夏立新在致辞中对教育部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夏立新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建设中的制度规范与监督约束并重的原则,以及统一领导、分级管理、责任到人的管理体制机制,并表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大背景下,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调研组来校调研,对确保我校基本建设工作的规范、高效、安全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任友洲从校园面积、项目规划及基建进程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基建处负责人对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实际基础建设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充分交流。

我校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读人:邱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