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四川师范大学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日期:2023-05-12 作者: 点击量: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5月11日,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向成、党委副书记黄钢威一行来访。校长郝芳华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同对方围绕人才培养、教育信息化、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主持。

李向成介绍了学校历史概况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学校聚焦内涵发展,彰显特色优势,在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成效,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整体发展。希望深入学习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经验,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校更好发展。

郝芳华对四川师范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双方的历史渊源,介绍了学校在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办学思路等方面的概况。郝芳华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同提高,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治理能力,为推动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双方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党建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和我校学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前,李向成一行参观了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校史馆、博物馆。

(审读人:刘宏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