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举行

日期:2023-06-01 作者: 点击量: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5月31日,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夏立新、校长郝芳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培养单位书记、院长、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主持。

郝芳华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实施“有温度的教育”,全员、全程、全方位狠抓就业工作,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要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扎实推进春季促就业行动不松劲,优质服务提高就业成功率不止步,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帮扶不断线,稳步有序缓解结构性矛盾不畏难,统筹协调全年就业工作不懈怠,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夏立新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危机意识,要高度重视,深刻把握就业严峻形势;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要压实责任,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三是强化创新意识,要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四是强化兜底意识,要做“有温度的就业”,抓实特殊学生及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希望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扛牢责任、多方发力,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以及湖北省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要求,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护航。

会上,化学学院和中国农村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经验做法。

(审读人:王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