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财务处延迟放假的通知

日期:2019-01-17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和2018-2019学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1日至2月23日。为保证放假期间学校财务工作的正常运作,更好的服务师生员工,现将寒假财务处对外服务有关时间通知如下:

一、根据我校今年年终人员经费发放等会计核算工作及政府会计制度实施的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方便师生,财务处决定全体员工加班一周推迟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1.报销、借款等财务业务持续办理至1月22日(下周二)。请需办理人员经费发放、报销、借款等财务业务的师生尽早提交报账单据,以免影响报销事宜。

2.1月23日至1月25日财务处停止报账,照常上班,主要工作是处理新政府会计制度和新系统的衔接调试工作、完成中央部门决算并上报教育部及其他未了事项。

二、1月28日至2月23日财务处按学校通知要求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除正常发放2月份工资津贴外,不办理其他报销业务,由此引起的不便敬请师生员工谅解。

三、网上预约报账平台将继续开通,师生员工可通过财务处网站首页或直接从校园信息门户登陆“网上预约报账平台”,预约会计业务。具体操作请登陆http://10.222.3.31/wsyy/,待开学后向财务处递交材料。


财务处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