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9年一年级新生洪山区网上登记的通知

日期:2019-04-16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区教育局统一部署,2019年一年级新生网上登记将于4月18日启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1.年龄要求

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2012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超龄儿童需要提供导致延期入学的证明,如医院就医诊断的病历、出国签证等资料,家长提供书面情况说明请院系或户口所在社区证明后方可登记。】

2.登记范围

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第二代、第三代子弟。

二、登记说明

2019年一年级新生均需在洪山区新生登记平台登记。

1.登陆时间:洪山区招生平台4月18日开启,4月30日关闭,平台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 2:00—4:30。

2. 登录链接:洪山区义务段入学招生平台http://xsbm.hedu.com.cn

3. 入口选择:登陆后请选择“子附校”入口,根据平台引导说明填写并上传相关资料信息。

三、注意事项

1.所提供的信息一定要真实。对在入学过程中提供假证件和假证明材料,填写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列入黑名单,造成后果家长自负。

2.请仔细阅读网站《家长用户操作手册》,按规范填写完整信息。

3.登记完成后请及时打印系统生成的报名表核对上报信息,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学校将对相关证件和信息进行现场审查,具体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详见学校网站。

4.咨询电话及联系人:67863959 刘老师 李老师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