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暨暑期工作务虚会召开时间的通知

日期:2019-08-12 作者:学校办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原定于8月26日-27日举行的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暨暑期工作务虚会,时间提前一天,调整为8月25日-26日上午召开,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8月25日全天、26日上午

二、会议地点

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三、会议主题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积极对接国家教育发展新要求,研讨谋划学校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实施策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各项工作创新开展。

四、研讨内容

1.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学习体会。

2.如何确保2019年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3.如何深化改革和创新机制,为进一步落实重点工作创造优良环境。

4.如何提升学校发展的保障与服务能力及效率。

五、会议议程

1.8月25日上午:专家报告,两位副校长专题报告。

2.8月25日下午:一位副校长、一位副书记作专题报告,六位学科负责人作主题发言。

3.8月26号上午:两个学院负责人谈人才培养,务虚会自由交流,赵校长讲话。

六、与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机关部处、直属单位、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一流学科建设负责人,学校办、政研室副职列席。

七、会议要求

1.请与会领导事先安排好时间,以保证按时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万一需要请假须报经学校办批准并备案。

2.务虚会与会人员可根据需要或个人愿望,准备发言稿或建议稿,会议结束时交给政研室负责同志。

3.务虚会上作主题发言的六位学科负责人和两位学院负责人由学校办、政研室另行通知。


                                                 

                                                                            学校办公室    政策法规研究室

                                                                                 二〇一九年八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