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校园门禁放行备案流程的温馨提示

日期:2021-04-02 作者:保卫处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寒假以来,学校门禁访客系统因升级改造暂时关闭,为方便师生通行,校内报警求助电话(67868110)临时担负了门禁备案放行的任务。但开学以来,由于备案放行业务量的大幅上升,使得报警求助电话(67868110)经常占线,其应急功能得不到正常发挥,为保证报警求助应急通道的畅通,现温馨提示如下:

1、即日起,校内报警求助电话(67868110)回归求助应急功能,不再用于门禁备案放行业务;

2、校园门禁访客系统恢复正常运行。校内教职工可通过“企业微信”中“访客系统”功能自行处理门禁备案放行事宜(操作方法请见附件);

3、为照顾校内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及特殊情况,另设专门电话(67862587)作为备选方式用于门禁备案服务。

感谢广大师生对校园门禁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保卫处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