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次导学报告暨结班仪式的通知

日期:2021-05-06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经研究,定于5月7日举办华中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次导学报告暨结班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形式与地点

1.时间:2021年5月7日(星期五)上午9:00

2.形式: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

3.地点:主会场设在南湖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各分党委(党总支)组织在本单位设分会场,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视频直播。

二、参会人员

1.主会场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中层党员领导干部;

2.分会场参会人员: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会;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主会场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坐;各分会场提前10分钟进入直播室。

2.各分会场由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组织,各分党委(党总支)指定1名党委委员做好分会场现场组织工作;请各分会场提前做好设备调试。

联系人:周义  梅旭成  2765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