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1-11-17 作者:学生工作部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共同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1月19日(周五)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学校主要领导、分管校领导。

2.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各培养单位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

四、其他事项: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就座;会议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置为振动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非发言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沈娟;联系电话:7779。


学校办公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