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日期:2022-01-06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11月19日召开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学校决定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月7日(周五)上午10:30

二、会议地点

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学校主要领导;

2.就业工作分管校领导;

3.学校办、学工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

4. 各培养单位书记、院长(部长、主任)、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

5.非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观看会议视频直播形式参会)。

四、其他要求

1.请相关人员按要求准时参会,请各单位于1月6日(周四)下午17:00之前通过在线收集表填报参会情况,链接地址:

【腾讯文档】华中师范大学就业工作推进会参会统计

https://docs.qq.com/form/page/DRkdRcGFVbmtYd0dv?_w_tencentdocx_form=1

2.请线下参会人员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非发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坐。

联系人:周健,联系电话:7779。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