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二代、三代子弟就读华师附小信息预登记的通知

日期:2023-04-17 作者: 点击量:

校内教职工:

为摸清2023年就读华师附小的职工子弟生源情况,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启动预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登记范围

华中师范大学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的直系二代、三代子女,且出生日期在2017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

二.登记内容

(一)华中师范大学在册在编的教职工二代子弟需提交以下材料

1.登记表(附表)

2.家长华师一卡通卡

3.家长华师“人事证明”(通过华师企业微信或者一站式门户-办事大厅-人事服务下载)

4.户口簿首页、户主页、华师职工信息页、其他监护人信息页、学生信息页

5.学生出生医学证明

6.非婚生子女需提供有法律效力的证明文件,如收养证明、结婚证等

(二)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三代子弟需提交以下材料

1.登记表(附表)

2.祖辈所在单位证明材料(要求加盖公章)

3.未退休,提供华师一卡通卡;已退休,提供退休证

4.户口簿首页、户主页、华师职工信息页、直接监护人信息页、学生信息页(如果学生与祖辈不在一个户口簿上,要提供其他可以证明祖孙关系的材料)

5.学生出生医学证明

6.非婚生子女需提供有法律效力的证明文件,如收养证明、结婚证等

三.登记方式

2023年4月28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以上材料,按照以下要求打包发送至邮箱:HZSDFX@ccnu.edu.cn,未按要求发送的邮件将被退回

打包要求:

1.请将以上文件中登记表电子版其他材料扫描件放入一个文件夹,以入学孩子姓名命名,压缩打包后发送指定邮箱。

2.文件夹内扫描或者拍照的文件需保证画面清晰,完整,单个文件大小不小于300K,不超过1M。

3.文件夹内文件按照第二点登记内容的要求,按顺序、分别命名,命名方式参照通知要求中文件的标题,如“2.家长华师一卡通卡”。

四.咨询电话:华师附小李老师67863780 刘老师67863959  合作处孙老师67863378

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

华师附小

2023年4月14日